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  日期:2022-05-26 09:16:35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5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民法典宣传工作走深走实,5月24日,宁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农村,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

县农业农村局根据活动“十进”要求,利用村里“赶大集”的机会,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张贴海报、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运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言语向群众重点宣传民法典及关于农业农村的有关规定,并围绕群众在农村生产生活的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等进行了现场解答,引导群众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期间悬挂宣传标语2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来访讲解40余人。

接下来,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努力为宁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