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日期:2022-06-29 17:20:50
字号+
字号-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演练的公告


图片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全面提升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协调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我县将于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下午—7月1日(星期五)下午开展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演练。演练范围涉及宁城街道办事处康平社区、大柳镇驻地社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德百蟋蟀杂技谷等场所区域。相关镇街、单位、场所等将开展布置工作,现场有救护车及身穿隔离服的医护人员进行彩排。请演练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居民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演练现场不围观、不拍摄,自觉维护秩序。广大市民朋友请勿聚集、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为圆满完成演练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宁津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


图片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