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 柴志彬  日期:2022-08-11 18:10:12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8月11日讯 8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艳敏带领县人大测评教体局工作小组到县教体局开展调研。测评小组先后到县实验幼儿园惠宁园区、棠湖小学、职业中专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测评工作小组希望,要继续把学前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大投入,强化宣传,严格监管,全面推动学前教育有序发展;要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着力打造名师队伍,促进教育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投入机制,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捐资、出资办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津融媒 柴志彬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