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 任超 通讯员 张涛  日期:2022-08-11 18:09:48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8月11日讯 8月10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捐书仪式在宁津县中医院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永出席。

       会上,刘海永、王永志共同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向县中医院捐赠书籍。

       王永志指出,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对培养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增加社会实践经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以这次揭牌为契机,院校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技术对接和人才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

       刘海永介绍了宁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要求要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广拓引才渠道。要加强医疗人才政策对接研究,强化沟通协调,营造良好用人环境。要创新人才培养载体建设,依托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通过“传、帮、带”和“师带徒”等形式, 提升全县广大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和医院重点学科、薄弱学科建设水平。

       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志梅说:“可以让高校里面优质的人才资源来到中医院,(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中医药专家的治疗。”

       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驻宁津县第一书记张金说:“下一步,我们四位第一书记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校及三所附属医院的优势资源下沉,服务基层,惠及百姓。”   

宁津融媒 任超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