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 孙磊 尤卫康  日期:2022-06-27 00:00:00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6月27日讯 6月24日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主持,刘相治、常健勇、邴付良、张斌、李爱新等中心组成员出席,副县长王新志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部分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王成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要把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以法治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大局作为重要政治担当,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机制,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