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记者 柴志彬 李光岩 摄影 刘晓东  日期:2022-06-29 10:04:45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6月29日讯 6月28日,我县庆“七一”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高善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党课。县领导张会利、张健捷、张和田、刘相治、刘凤霞、刘海永、于妍、蔡润出席。

高善玉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从“大会的主题”“关于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走在前、开新局’的坚强保证”3个方面,为561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找准角色定位,农村党支部书记是党在基层形象的“代言人”、推动乡村发展的“领路人”、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心人”。要认真履职尽责,重点做到班子队伍要抓好、发展建设要搞好、服务群众要做好、稳定底线要守好。要注重工作方法,树立目标干、勤练本领干、亲力亲为干、依法依规干。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将从制度、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为农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县委、县政府会大力支持农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为农村党组织书记站好台、撑好腰、当好后盾。农村党组织书记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敢于斗争、敢于克服困难、敢于取得胜利、敢于突破。

县委副书记张健捷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海永宣读了村党组织书记晋升星级的决定、县委组织部命名五星级党支部的决定,并为相关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5名村党组织书记作了汇报交流。

下午,主讲人分别以《走在前 开新局 建设现代化强省与现代化强市——学习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暨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区域党建共同体 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涉农信访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和《宁津县农村干部系统化管理办法》解读为题进行了授课。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