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 郑志强 王冉 刘晓东(摄影)  日期:2022-06-28 22:16:11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6月28日讯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宁津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纪念章颁发仪式,同时为今年新入党的年轻同志举行集中宣誓仪式。县领导高善玉、王成、张会利、武永生、张健捷、刘海永出席,老党员、新入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高善玉在致辞中说,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感谢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年轻党员要从老党员的荣光里体悟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强化担当精神,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的篇章,为描绘好新时代宁津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业绩、创造新成就。

活动中,高善玉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参观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瞻仰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郭九合说:“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感受颇深,50年党龄,是我一生的荣幸。我想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虽然说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是心不能老,退伍不褪色,党龄长应该贡献更大,才能对得起党对我们每个老党员的多年的培养,我在基层应该团结群众,做好群众工作。”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宋连海说:“在党50年,这次给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非常地高兴。我们老党员今后得加倍地努力,干好党的工作,虽然是岁数大了,但是我们还得把这个余热再贡献出来,给新党员新同志们交流好,鼓励他们在党的事业上,大步地前进。”

新入党党员白杨说:“今天在这里举行党员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参观渤海军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感到万分的荣幸。今后,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发挥青年党员的力量,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体现在自己工作的方方面面,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