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下载“智慧宁津”APP

来源:宁津融媒 记者孙磊 柴志彬 李冠震  日期:2022-05-25 18:35:51
字号+
字号-

  智慧宁津5月25日讯 5月24日,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高善玉、王成、张会利、张健捷、李学谦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扛起政治责任,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全面贯彻“重在保护,要在治理”要求,以更大力度推动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层层抓落实、件件出成效。要对照专项监督台账、各自“两清单”任务、履行“双责任”措施,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要按照“管行业、管领域、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宁津融媒 孙磊 柴志彬 李冠震


智慧宁津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智慧宁津”APP 了解